办公系统
首页  媒体  媒体理工   
校园文化|山东理工大学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 : 孙浩浩 王平
来源 : 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 : 2022-09-21
阅读次数 : 100

7月28日至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厚升主讲的《运动控制系统》课程获地方高校副高组一等奖,这是山东理工大学教师首次在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获奖。同时,张厚升作为山东省地方高校副高组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助力山东省实现了该组别一等奖“零”的突破。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的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本届全国赛共有267所高校1462名教师参加,205门课程入围现场评审。

从入职起,在教学创新的道路上张厚升从未停下过探索的脚步。他深度融合信息技术,提升智慧教学能力,践行课堂教学革命,努力打造高阶课堂。经过多年的教学迭代改革与实践,他与团队构建的基于“BOPPPS+双PBL”的“三段五环七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具有广泛示范作用与推广价值。

“我将继续与《运动控制系统》课程教学团队一起,致力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崇德修身、用心投入,推动教学改革,精心培育新时代自动控制领域一流专业人才。”张厚升表示。

(学习强国 2022-09-20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795785558037308757&t=1663666022288&showmenu=false&cdn=https%3A%2F%2Fregionshando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8795785558037308757&ref_read_id=9b7c29b013a5481c9cdf5490ce57c862_1663666388168

责任编辑 : 王伟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