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新闻  院部传真   
电气学院举行1988级电气技术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 刘惠 高志远 郭琦琦
来源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8-16
阅读次数 : 213

  本网讯 三十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86日至7日,我校1988级电气技术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在电气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校友们重访校园,畅叙情谊。在东校区,校友们参观校园,探访教学楼,重返曾经居住的学生宿舍,回忆30年前的青葱岁月。在西校区,校友们依次参观了大红炉众创空间、校史馆、电气学院实验楼,感慨于30年前的校园与如今校园的不同之处。

  参观结束后,在杏园宾馆隆重举行校友答谢师恩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卢彦峰、赵艳雷出席活动。校友们邀请了88级辅导员及相关老师秦萌青、郭思梅、衣玉琛、胡希同、董传岱等老师参加活动。

  谢师恩活动仪式上,于鹏代表校友对母校所取得的成绩表达骄傲和自豪,对母校和老师培养的表示由衷的感激,校友们在共同回忆30年前的大学生活的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培育的感谢,希望学校能够在新的历史中再续新篇。

  学院老领导、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秦萌青表示,校友会正积极整合各种资源,为学校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创造多层次多类型合作,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利用这个平台,创造出更多的辉煌;衣玉琛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同进步的那段时光,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把这段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延续下去。

  活动仪式上,卢彦峰、赵艳雷表示,学院取得各类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积累的经验对学院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欢迎校友常回母校。


责任编辑 : 宋芯月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