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新闻  院部传真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 王正文 王寿朋
来源 : 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02
阅读次数 : 161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交通实验楼5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以及2020级辅导员参加。

  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基本情况并宣读学院精品及重点团队名单,精品团队学生代表高兆做了发言并带领各团队代表宣誓。学院2022年社会实践共组建精品团队3支、重点团队19支和普通团队131支,总参与人数预计达1034人.

  校团委负责人为暑假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就暑期社会实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二是脚踏实地、用心实践;三是虚心学习、善于倾听;四是周密组织,确保安全。

最后,出席出征仪式的全体领导、老师及实践团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 刘艺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