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两个基地在原山林场揭牌
作者 : 魏晨晨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2-06-30
阅读次数 : 1031

本网讯 6月28日,我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锻炼基地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原山林场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原山林场党委委员、副场长王延成,我校学生工作部门相关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明主持。

孙建博在致辞中对查玉喜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原山林场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他对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他表示,原山林场将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为山东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支持帮助。希望以本次揭牌为契机,原山林场与山东理工大学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查玉喜在致辞中对两个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原山林场具有丰富独特的劳动教育资源和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孙建博主任带领原山干部职工创造的丰功伟绩令人钦佩,形成的原山精神令人敬仰。在原山林场设立这两个实践基地,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育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好两个基地的作用,组织广大同学实地接受教育,学习、传承、弘扬好原山精神,推进我校劳动教育、青马工程走深走实。

与会领导共同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锻炼基地”揭牌。

  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原山党性体检馆和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 范卫波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