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文化  校园文化   
美术学院“齐城寻忆”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 葛瀚文
来源 : 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9
阅读次数 : 75

  本网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齐文化旅游胜地淄博增添一页更美丽的篇章。6月27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齐城寻忆”社会实践团队于淄博市房镇镇、马尚镇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团队出发前美术学院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代表学院向各实践团队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二是要发挥专长,注重创新发扬好美院社会实践传统长项,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内涵、有深度的社会实践活动;三是要文明实践,确保安全,牢固树牢“安全第一”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四是要加强宣传,注重实效,提升影响力,利用好校内外各种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展现团队队员的青春风采、使命担当。

  “齐城寻忆”社会实践团队是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重点团队之一,团队指导老师为张乃千、蒲玉姗、高猛,团队负责人为高梓阳,全体成员共12人。2022年是“齐城寻忆”团队成立第二年。

  “齐城寻忆”社会实践团队旨在为淄博市文化设计与宣传的工作,以“探齐都文化,弘齐都风采”为口号,“深入齐都调研”——寻找齐都文化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队员对社会的认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升自身的能力,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及实践能力,为构建美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 刘艺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