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文化  校园文化   
电气学院举行电子设计竞赛
作者 : 张茜 郭琦琦
来源 : 新闻网
发布时间 : 2022-06-27
阅读次数 : 60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7号实验楼举行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此次比赛由万隆、边敦新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19支队伍共57名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的结果由论文成绩与现场测试成绩两部分组成。现场成绩共有六个测试项目,各个项目难易程度不同,各个队伍根据自己实际水平选择相应的测试题目,提前为此次比赛测试环节做好准备。

  比赛测试期间,评委老师对每支队伍的结项论文进行审核外,有针对性地给出修改完善意见,根据实际完成度进行打分

  此次校赛为备战“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与“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奠定基础,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 刘艺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