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3级部分校友从各地赶赴母校,参加“十年青春再聚首”毕业14周年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于13号教学楼115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启达、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党总支副书记麻国升等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校友。
座谈会开始,校领导对校友回归母校聚会表示欢迎。吕延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及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强调2003级校友于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她讲到,学院一直关心校友的成长,也希望校友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与学校保持联系。吕延苹邀请校友企业来校洽谈合作,共同促进学院与学校发展。
校友代表感谢学院为此次座谈会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并表示为学校多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各位校友谈及各自工作经历与人生经历,追忆大学校园时光,畅谈人生感悟,表达对老师感恩之情与对校园生活的追忆之情。校领导聆听各位校友介绍,真实感受他们于工作岗位上勤勉努力,用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执着,对他们寄予期望。最后,座谈会于掌声中结束。
座谈会后,2003级校友游览母校,重温校园时光,回味同窗情。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学校与校友之间建立良好互助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