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媒体  媒体理工   
胡兴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凝聚人心和力量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
来源 : 山东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 : 2023-03-22
阅读次数 : 173

3月17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统一战线年度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兴禹出席并讲话。

胡兴禹强调,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持续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二是以组织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为重点,持续在凝聚智慧上下功夫,引导统战成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众智、献良策。三是以促进党派团体自身建设为重点,持续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在学校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事业中建功立业。四是以防范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重点,持续在守牢安全底线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五是以发现储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为重点,持续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梯队结构。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上下功夫,形成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在责任末端落到实处。

(山东统一战线 2023-03-22

https://mp.weixin.qq.com/s/spNlAf8GkMOrwjJqRX2oeQ

责任编辑 : 王伟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