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盛伟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赵继成 郑兆青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3
阅读次数:273

本网讯 2022年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以“我们党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为题,通过腾讯会议,为所在支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同时参加。

陈盛伟从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辩证唯物主义的理论与实践、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提出实际工作中要思考的主要问题。他把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与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应起来,使广大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他勉励广大党员特别是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在面向学院和广大师生开展工作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与注重解决的几个问题”,深刻理解辩证唯物主义三大原理和辩证唯物主义的四大基本范畴,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的实际工作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去,为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