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兵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何晓琳
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次数:43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以“践行‘两个结合’ 促进学校发展”为题,为两处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郭庆兵详细讲解了“两个结合”的理论逻辑和丰富内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结合”的论断,以其深邃的理论思考和宽广的历史视野,大大推动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规律性认识,对于新时代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丰富内涵;要依托高校阵地,强化践行“两个结合”的使命担当。同时他结合如何高质量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计划财务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和新方法。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普遍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思路清晰、讲解透彻、鼓舞士气,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逻辑性。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实际,埋头苦干,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