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牛杰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阅读次数:13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切实把握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持走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道路》等内容,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苦功夫,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力争新成效。

责任编辑: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