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祝福
作者:夏依旦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28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你们怀揣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山东理工大学的新闻网。你们的到来,犹如徐徐清风,让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园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我想,此时此刻你们的心情也非常激动,就像当初懵懂的我们一样。因为你们即将踏入的是繁花似锦的校园,一片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热土。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相信大家将会认识更多的事物,掌握更多的知识更自由的尽情发挥你们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在这过程中你们也许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这时,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会竭力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无论是进入新闻网的哪个部门,我们也都将会是一家人。因此,希望你们一定要珍惜和维护新闻网这个大家庭的荣誉和形象,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并为之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你们一定要珍惜未来四年的短暂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发奋学习、勇于探索、不断追求,以优异的成绩走向美好的未来!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几年中能够提携互助、团结友爱、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珍惜和维护不断加深的、来之不易的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祝愿新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短暂、紧张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天天快乐、常常进步、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王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