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祝福与期望
作者:崔君 王小雨 李春雪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36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你们怀揣着无限的憧憬,来到大学。你们的到来,犹如徐徐清风,让学校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全体师生期盼着你们的到来,我们用最诚挚的心意衷心的祝福你们,欢迎你们!

大学不仅是学术殿堂,更是人生修养的大学堂。在这里,要学会把握感情,理智去处理问题。青年时代的每一个重要行为,都要后的一生来承担。在这里,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在这里,不仅要有打破现状,争取发展的创新精神,还要有为了实现长远目标自觉忍耐暂时困难和挫折的坚定意志,不退缩,不抱怨。

以奋斗迎接光明,用微笑对待生活。在生活中学习微笑,在微笑中学习生活,在微笑的生活中感悟生命的伟大价值,体验人生的无限快慰。让欢笑声时时充满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生活!

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同学们,昨天也许你还只是一个无忧无虑稚气未脱的天真少年。但刚过去的六月,你谙熟了收获的斑斓,品尝了成功的喜悦,跨进山理工的大门, 是你们奋斗追求的又一新的起点。在这里,有精美的建筑、漂亮的花草;有朗朗的书声,有嘹亮的歌声;有春风化雨般的关爱,有冬日暖阳般的真诚相助,有师性的热情,有家庭的温馨。刚走进校园的你们,就像一把萌动的谷种,就像一群振翅欲飞的小鸟,而这里,就是你播种希望的肥沃土地,就是你展翅高飞的广阔天空。

责任编辑:王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