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马彩凤 付睿睿
发布时间:2022-07-15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兆扬主持,校团委书记王振院党委书记张双、校团委实践部邱先慧团委书记孙兆风出席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社会实践队代表以及班级代表参加

  仪式上,孙兆风首先就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筹备情况作出汇报。她表示,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学院提前启动经济学院第四届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根据“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与“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工作原则,由学生自主申报,共有800余名学生将在不同地区以不同形式开展实践活动。结合书面评审、线下答辩,学院最终确定“林小青”实践团、“粮”好实践团等3支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方案详实的精品团队,14支重点团队,将分赴不同县、市、区开展5个不同方向的社会实践活动。

校级社会实践精品团队代表王浩进行经验分享,他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实践主题,表示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砥砺品格、自我提升。

  仪式进行第三项,由王振、张双以及邱先慧为精品团队、重点团队授旗

  孙兆扬向即将要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到保证安全,遵循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是做到知行合一,要让社会实践成为一次受教育、长才干的真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做到深入思考,切忌走马观花、流于形式,并做好社会成果的展示与宣传工作。

  出征仪式在团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