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专题报道  2022毕业季  祝君安  鸿鹄传书   
写给学长学姐
作者 : 王小雨
来源 : 新闻网
发布时间 : 2022-06-02
阅读次数 : 56

亲爱的学姐学长:

你们好!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又到了说再见的日子。在这熟悉的校园里承载着你们青春的印记,连心湖里的鱼悠悠地游着,湖面闪着粼粼金光,小路边的柳条轻轻的飘,运动场有你们挥洒的汗水,教学楼里有你们奋斗的痕迹,山理永远有着你们的身影。

四年的大学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在这里学会了实践,学会交往,学会长大。这段时光值得用一生去铭记。未来可能会遇到坎坷与挫折, 但风雨过后 , ⼀定会有美丽的彩虹 . 我希望无论如何学姐学长都可以坚持下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永远满怀赤诚与希望。大学让多姿的青春多了⼀份责任,多了⼀份执着,多了一份热爱。未来带着这一份责任与热爱一路披荆斩棘。

你们在这里收获纯真的友情,这是在大学收获的宝贵的财富。未来不一定常联系,但是无论身在何处,一定会常挂在心。在这里收获了才智与学识,这些知识将化作力量,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未来将一往无前!祝福你未来的日子更精彩。与昨日挥手道别,背起行囊继续前行,满怀激情与勇气面对未来的风雨与挑战。祝你们心中永怀退不却的奋斗激情,胸中燃着浇不灭的青春热烈,愿你们前程似锦,万事顺意,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 刘艺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