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在线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谋划和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教务处及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作招生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招生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招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工作会上,对过去一年招生工作成绩突出的机械工程学院、生命与医药学院、法学院等三个单位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受表彰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

胡兴禹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生源质量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务必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措并举,争取招收更多优秀生源。

围绕做好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胡兴禹强调,一要把招生工作纳入到人才培养大系统中,整体谋划、系统思考。要针对创新办学模式、优势特色专业宣传、招生计划合理分配与专业动态调整优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提高生源质量。

二要深入研究设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完善机制建设,深入研究宣传对象需求,从学校、学院、专业、学生四个层面统筹宣传内容,优化招生宣传方法和路径,提炼学科专业特色,拓展生源基地,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提升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吸引力和有效性。

三要认真组织实施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招生办公室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投入足够力量,抓好关键节点,强化工作落实,做好准备工作。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招生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安排,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着力提升协同推进的招生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我校2022年生源质量。

魏修亭主持会议,代表学校向为招生工作付出不懈努力的各部门、各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和广大校友致以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是个系统工程,需要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各部门、各学院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提前谋划,建好队伍,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和招生咨询,力争今年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

版权所有2002-2007 山东理工大学宣传部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编:255049
联系电话:0533-2780673
designed by 卡瑞特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