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在线投稿
新闻网简介

  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http://lgwindow.sdut.edu.cn)成立于2002年12月9日,在校党委领导下,由党委宣传部主管、新闻中心主办的山东理工大学新闻门户网站。网站主要负责新闻的采编、审核、发布和反馈,以及重大网络专题的策划制作、运行管理等。

  新闻网按照学校党委“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追踪校园热点、关注学校动态,力求“贴近生活、服务师生、办出特色”,翔实、准确、及时、快捷、图文并茂地发布校园资讯,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报道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工作和重大成果,努力为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新闻网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学校、学校走向社会及全校师生了解校园最新动态的重要窗口,是一个融新闻报道、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校园文化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站;逐渐成为学校形象塑造的新舞台、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平台、信息服务的新窗口、历史档案的新史馆。

  十多年来,300多名学生记者在这里结下深厚的友谊。这些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同学,在新闻网彼此相识、相知,分享新时代媒体人的自豪、自主、自强的新闻理想,培植着山理工生生不息的网络空间,构建着世界了解山理工的窗口。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

  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鸿远楼1012

        邮箱:lgwindo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