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媒体  媒体理工   
这个关于现代数学的国际会议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作者 : 刘博文
来源 : 大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 2022-12-01
阅读次数 : 23

11月26日至27日,2022年偏微分方程理论与计算国际会议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100余名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教师、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论坛。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汤涛等14位国内外知名学者受邀做了专题学术报告,19位国内学者、研究生做了分组报告。

“偏微分方程理论与计算是现代数学的重要研究领域,与许多学科紧密相连,不仅在数学理论上意义重大,而且在科学技术、工程领域具有很重要的应用。”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说,此次会议交流内容非常丰富、涉及面广,对激发新思想、新思路,推动偏微分方程基础理论与交叉应用研究的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12-01

https://dzrb.dzng.com/articleContent/32_1088961.html

责任编辑 : 王伟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