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首页  媒体  媒体理工   
校园文化|山东理工大学张海军教授荣获2022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者 : 亓鹏
来源 : 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 : 2022-11-12
阅读次数 : 46

10月28日,2022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10名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海军位列其中,荣获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2022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3月份开始启动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共遴选出10位获奖人选。该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选树宣传一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持科技为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典型,形成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

张海军是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先进成型与加工技术方向带头人,长期从事医用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相关领域研究,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他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山东技术发明一等奖等科技奖励10余项。

(学习强国 2022-11-10

https://fenxiang.tmtsp.com/562f0ef427f38e8c0f000386-635f834605ecd3a0328b4575.html


责任编辑 : 王伟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